close

最近天氣很不穩定,又是下雨又是天氣很悶

我整個心情都快報爆炸了(`皿´)

尤其是天氣悶,臉上流了很多汗又加上我致命的油肌

皮膚真的油到可以炸雞排了

這是今天的主角─彤彩保養品的阿麥組

為什麼會買它呢?

前一陣子婆婆大人去紋眉,紋繡師推薦幾款保養品

婆婆覺得2000元有這麼多瓶很划算就很阿莎力的買下去

因為最近工作忙沒空去百貨公司捕貨,就先暫時拿婆婆的保養品擋一擋(●´З`●)

抱持著試用的態度用用看,不用則已一用驚人!

不說別的

原本的保養品是百貨公司買的,什麼牌子就不說了

每次擦完都會覺得有股厚重感(゚ε゚)

雖然有跟櫃姐反映、即使換到他們最清爽的系列還是油油黏黏的

雖然皮膚倒是真的沒再亂長痘痘

但是用過阿麥組後,我就覺得一定要給它三個愛心 ♥♥

阿麥組裡有 超密度螺旋化妝水+安撫柔敏濃縮晶露+柔敏精華霜

我使用順序就是化妝水、晶露、精華霜

超密度螺旋化妝水質地就很清爽,不似一般市售機能化妝水的黏膩!

凝膠狀、整個冰涼好吸收,沒有酒精味

所以我就放心的拿來二次清潔肌膚用(´艸`*)

接下來就是安撫柔敏濃縮晶露

有點類似精華液,這款晶露跟外面賣的精華液不太一樣

主要訴求就是鎮定皮膚、加強保濕,避免皮膚亂長東西

這樣效果很好ヾ()

最後我才會用柔敏精華霜,不過我都只會用一點點

大概就一粒豆子的大小、不用太多,畢竟我是超級油肌

我只會在兩頰的地方上一些,延展性很好

用過後不會很悶或是很黏,我覺得剛剛好(◆’v`b)b

隔天起來也不會油光滿面

化妝也不會起屑,阿麥組真的太威啦~~

跟婆婆閒聊後,才知道原來幫婆婆紋眉的不只是一位紋繡師還是一名護理師

而彤彩保養品是他自己研發的保養品

護理師因為愛美而且也想自行研發安全好用的保養品

所以就去學校進修化妝品化學,才製作了這一套彤彩保養品

天呀聽完婆婆說的後,我真的對這位護理師肅然起敬

而且還研發了這麼好用的保養品,以後一定會支持啦ヽ(^ω^)

 

彤彩保養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nnsbeauty/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